热心网友龚xx

这个人很懒,只想放飞自我瞎写点东西,喜欢突然失踪,跳坑愉快。

旭润 《不相离》(中)

#点我头像看性感乌鸦在线追妻

  “润玉,你可终于醒了。”月下仙人满脸喜色,天帝苏醒的消息刚传入耳中,他便搁下手头的事立刻赶往璇玑宫。

  可好像,还是慢人一步。

  月下仙人刚拉开房门,右脚只踏入半步,连屋内景致还未瞧个一二,便止步于门前。

  屋内尴尬且冰冷的气息简直是一股脑的往门外冲,顺势扑了他一脸。

  正疑惑着是怎么回事,抬头看清此刻杵在润玉床前的来客心下瞬间了然。

  得,小两口又闹矛盾了。

  那我这左脚还迈不迈?

  本着原则,天帝的终身大事他不便参与,可任由两人顺其自然发展。不过今天这情况可不一般,怕不是此刻就是第二次天魔大战爆发的导火线?!

  想起那年伤亡人数,和家中被拿走用作填补费用的宝物。他一把老骨头属实是吃不消啊。

  左脚总归还是迈进去了,好在两人还算懂得分寸,知道来人了便收敛了些各自乱七八糟的脾气。

  “咳……凤娃啊,你要不先出去吧,天帝刚醒,需静养,此处有我照料便可。” 月下仙人利落的挽起宽袖,一边说着,一边把旭凤推至门外,手一拉便把门给带上了,把旭凤和他未说完的话一同堵在了门外。

  “叔父,我……”旭凤一串话还堵在口中未说出,忽而觉着一阵冷风贴着脸刮过,再回神时门已经合的严严实实。

旭凤自是知道叔父心向他,定会为他说好话。只怕这次润玉下决心划清界限,魔界与仙界再不往来。

“我这次,不想再与你分离了。”旭凤看了一眼紧闭的门,挥手解开四周结界后,大步向外走去。

  屋内的情况实在谈不上乐观。

  月下仙人才刚将门合上,润玉口中便溢出点点猩红,洁白的里衣也沾染了些许,面色越发惨白,润玉虚弱的撑起身子试图用灵力缓解,鲜血却依旧不断从口中涌出,丝毫没有缓解。

  润玉眼前一黑,体力算是全部耗尽,身子稍一晃便直直向下倒去

  来不及多想,月下仙人压下心中疑惑。赶忙扶住润玉,而后再三确认只是将余毒吐出并无大碍后才算是放下了一颗心。

  “润玉,你这又是何苦啊!”月下仙人舒了气,抬手用宽袖抹去额上汗水。

  这两孩子他从小看着长大,原以为多年情愫终能修成正果,结果又整出那么一处戏,果真是事事难料啊。

  “润玉啊,你听叔父说几句,你昏迷的这百年,凤娃无时无刻不陪在你身边,盼着你醒来,只为……”

  “够了,叔父,别说了。”润玉转过头,视线落在了案上那碗还在冒着丝丝热气的汤药上。

  百年?百年能算什么。旭凤在他心头添的伤痕岂是区区百年可以抹平的。当初是他在自己面前亲手销毁那枚龙鳞,也是他亲口对自己说再不相见。我又何苦再给自己平添一份痛苦自取其辱呢?

  月下仙人张了张唇,似有些话想脱口而出,最终却还是塞在了嗓子眼里吞了下去。

  “打开看看吧?”过了好一会,月下仙人表情有些挣扎,声音几乎是从唇齿之间挤出来的。

  金黄色的微光在月下仙人手中显现,手中逐渐幻化出了一个精致而小巧的檀木盒。他将木盒轻放在润玉身旁,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叹了口气便转身离开了。自此未在多言一语。

这里面装的是什么?

润玉将盒子拿起,盒子上雕着栩栩如生的龙和凤,十分眼熟。

  木盒在指尖把玩似在斟酌什么,良久,润玉才将盒子慢慢打开。

  一刹那,点点星光从盒子中散开,用它们微亮的身躯照亮了被黑暗笼罩的璇玑宫。而藏在这光芒下的,是一片散发着幽蓝暗光的龙鳞。

#对不起我来晚了(;≥皿≤)

评论(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